7.08.2008

又man又可愛。


  • Jamie Oliver





  • Curtis Stone



  • 這兩位先生都是,又man又可愛~^^~

    4 則留言: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我的天阿~
    麻煩下次請帶魚肝油送我好嘛?!
    這圖我看過幾次,
    但是都不懂小臉的男生怎麼會算manㄋ?
    一直到現在,
    我才看清楚,
    原來這是一個很man的男人在笑阿~
    哈哈哈...
    一般眼睛正常的人,
    應該“看不懂“我說我所看到的小臉男生吧?!
    哈哈哈哈....

    小花愛你唷 提到...

    【回覆】 銀寶+魚肝油
    你說得*小臉的人*該不會是他上顎那邊就是下巴部份?
    對咩?
    你也太有藝術天分了吧∼哈哈哈
    可是呀,雖然那個圖可愛(不管大臉還是小臉)
    重點好像我說得man不是在那個圖耶
    是*真人*又man又可愛啦。 哈哈哈
    點他們英文名字進去瞧瞧啦~~~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哈~
    您也挺又天份的阿!
    哈哈哈~
    只是您該不會是研究了三天才研究出小臉人再哪吧?!
    哈哈哈哈...
    我阿~
    還是比較喜歡過動兒ㄟ~
    哈哈哈....
    過動兒長得真可愛,
    過動兒做餐真的超man....

    小花愛你唷 提到...

    【回覆】銀寶+魚肝油+卵鱗脂+綜合維他命+陽光+新鮮空氣+涼涼微風+愛....
    我...大概想了三十秒吧。
    別忘了我們是同一世界的人捏
    那天朋友用個形容詞更酷。圈內人,哈哈哈
    過動兒是說jamie嗎?(哈)
    如果這兩位硬要選,
    嗯.....我也是吉米,真害羞捏。哈哈哈